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正文

依竹留学与斯温本科技大学达成深度合作

发表时间:2020-02-01
来源:智库联盟(北京)国际自然科学研究院

   2020年1月初,智库联盟(北京)国际自然科学研究院旗下的依竹留学事业部与斯温本科技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智库联盟(北京)国际自然科学研究院依竹留学事业部正式成为斯温本科技大学砂拉越校区官方授权的信息中心和代表办事处,并颁发授权书。

未标题-1

  根据协议内容,依竹留学将作为斯温本科技大学中国招生办事处合法授权单位,负责中国赴马来西亚(砂拉越校区)留学生的招生及宣传工作,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层次人才。

 

  斯温本科技大学创办于1908年,是一所享誉国内外的百年高校,学校凭借着高质量的教学课程,创新的教学理念,先进的技术设施,成为不少留学生出国留学的首选,留学生范围涵盖全球70多个国家,其中中国留学生的人数更是达到了3000人。学校提供面向职业为主的教育,涵盖工程学、航空学、商学、IT等多个专业,凭借着过硬的教学实力,成为澳大利亚唯一一所欧洲创新大学联合会(ECIU)成员的大学。

20200506035854465

  依竹留学作为智库联盟(北京)国际自然科学研究院旗下的高端教育品牌,成立之初就以为打造国内第一高端海外学历教育平台为目标,励精图治,奋发向上,多年来已经与多个国家的数十所院校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培养了数千名优秀的硕士、博士人才。

20200506035935600

  此次依竹留学事业部与斯温本科技大学成功牵手,为推动国外高校与国内留学机构的强强联合树立了典型,双方将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与国内的留学需求相结合,以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留学服务为目标,最终实现用户、高校和机构的三赢。智库联盟也希望以本次留学生培养合作为新的契机,开启更加多元化、更加深入的合作,为留学生教育和国际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