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正文

荷兰欧洲商学院(EPBS)工商管理学博士(DBA)面试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18-04-25
来源:智库联盟(北京)国际自然科学研究院

  我院讯:2018年4月21日上午,我院(留学部)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望京校区3号楼206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荷兰欧洲商学院(EPBS)工商管理学博士(DBA)面试工作。面试考官有:北京外国语大学东西方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荷兰欧洲商学院特聘教授Benjamin Michael Coles,对申请到荷兰留学的学员进行了现场面试。

  面试考官们与进入面试的学生进行了学习目的、动机、家庭、经历等内容的交谈,诸如进行基本的自我介绍、假想通过面试后将怎样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对申请前往留学荷兰欧洲商学院的了解程度等一系列相关的问题。

  整个面试大约持续两个小时,申请留学的学员和面试官进行了充分沟通,双方进行了相互了解,现场气氛融洽,面试仪式在中午结束。

20180425103828994

现荷兰欧洲商学院(EPBS)工商管理学博士(DBA)面试现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