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院秋季渠道交流会顺利落幕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智库联盟(北京)国际自然科学研究院

  我院消息:9月28日下午我院秋季渠道交流会顺利落幕。此次交流会吸引了不少来自行业内的市场经理、项目经理以及同行代理。大家就教育行业内的相关问题,相互交流,积极讨论。

  在相关问题的讨论中,智库联盟国际自然研究科学院院长,就当下培训市场刚需在哪、研究院的介绍、研究院将要做什么等问题发表了讲话和大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我院秋季渠道交流会顺利落幕

  同时在这次渠道交流会上,我院的各项目老师,也向大家发布了新的项目。项目涵盖上海交大考博项目、社科院考博项目、游学、一带一路战略投资研修班。几个项目负责老师从课程背景、课程优势、课程特色等多个方面,对相关课程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业内相关同行,就新项目和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交流、提问和协商。

  同时在交流会的互动环节当中,会务组为大会的参与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和抽奖礼品。整个会议期间气氛和谐,个项目的负责老师也针对在项目介绍过程中大家所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解答。至此,2017智库联盟国际自然研究科学院渠道交流会顺利落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