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正文

智库联盟与法国ISG高等管理学院达成深度合作

发表时间:2020-01-17
来源:智库联盟(北京)国际自然科学研究院

20200330045329704

  近日,智库联盟(北京)国际自然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智库联盟)与法国ISG高等管理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MBA项目达成一致,法国ISG高等管理学院授权智库联盟成为中国招生合作代表处,并颁发授权书。

 

  根据协议内容,智库联盟将作为法国ISG高等管理学院中国招生办事处合法授权单位,负责中国赴法国留学生的招生宣传工作,同时,双方将充分整合人才培养需求和教育实践资源,围绕教育热点的前沿问题,在高等教育领域展开深度实践合作。

 

  法国ISG高等商学院创建于1967年,在高等教育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自建校以来,学校以高品质的教学,在欧洲乃至世界商校当中有享有很高的声誉。MBA项目作为法国ISG高等管理学院的龙头项目,旨在通过高端的教育资源,多元化的教学模式,一流的师资力量,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层次工商管理人才。

20200330045601981

  在为期一年的时间内,学校将组织学员亲赴法国巴黎,通过互动式的教学方式,聘请行业领军人物作为导师,带领学生从互动和真实的案例及讨论中,学习并掌握工商管理领域的知识。

 

  此次双方达成深度合作关系,为推动高等教育的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也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了沃土,更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均表示,未来会就在职教育领域展开更多的合作,实现多元化的合作,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立足中国实际,结合欧美办学理念,探索出一条新颖的、可持续的高等教育途径。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