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正文

CGU招聘与国际招生办主任Brian Jauregui对我院进行友好访问

发表时间:2019-04-11
来源:智库联盟(北京)国际自然科学研究院

  今日上午,美国克莱蒙特大学Claremont Graduate University(以下简称CGU)招聘与国际招生办主任Brian Jauregui访问智库联盟(北京)国际自然科学院(以下简称智库联盟),并与我院 依竹留学部对于双方项目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合作交流的历史,就进一步加深学术合作关系、拓展交流领域、加深交流层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讨论,同时还就进一步扩大两校的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

  Brian Jauregui详细介绍了CGU学校与课程概况、入学程序、住宿条件和资源等情况。会谈时间持续两个小时,气氛热烈友好,双方进行踊跃互动,依竹留学部也对CGU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20190415060030747

  CGU创办于1925年,在美国综合排名第五,被美国Money magazine誉为“在美国生活的最佳地点”。学校集合了世界著名的学术专家,每年有超过2000名学生入学,拥有专门致力于研究生学习的包括硕士和博士在内的59个课程,采用跨学科式的学习方法,使学生在10人组成的中性班级这种亲密型的学习环境中,进行课程研讨。学生可以从CGU的扩展课程中受益,其交叉式的注册方式也使学生能够参加临校的课程。学生通过获得扩展的教师网际、机会和知识来增强个人的学习和经验。

20190415060447972

  CGU共有7个学术院系,包括:School of Social Science, Policy and Evaluation(社会科学,政策与评估学院)、Drucker School of Management(德鲁克管理学院)、School of Arts and Humanities(人文艺术学院)、School of Community and Global Health(社区与全球卫生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al Studies(教育学院)、Center for Information Systems and Technology(信息系统和技术中心)和Inst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数学科学研究院)。

  其中School of Social Science, Policy and Evaluation(社会科学,政策与评估学院)的政治与经济学系是本次合作的重点院系。该院系特设大数据与国际研究硕士(MSADS)项目专班,学制1.5年-2年,总学分36分。课程分两部分,国内部分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修读,两门课程,8个学分;其余28学分的课程在美国克莱蒙特研究大学完成。超低语言要求直录,英文授课,可获留美实习、工作机会,可以移民,归国可以认证学位,享受留学生待遇。

20190415060250583
 

  随后,Brian Jauregui对CGU的入学程序进行了相关介绍。包括考试要求、语言途径、申请步骤以及住宿费用等方面都做了详细的介绍,面对依竹留学的踊跃提问,Brian Jauregui均进行耐心的答疑解惑,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会谈结束后,Brian Jauregui与智库联盟依竹留学部进行合影留念。

16034319574ca60b.jpg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