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正文

日本京王语言学院留学生教育培养合作授权书颁布

发表时间:2019-04-02
来源:智库联盟(北京)国际自然科学研究院

  2019年4月1日,智库联盟(北京)自然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智库联盟)获得日本京王语言学院授权,智库联盟(北京)自然科学研究院成为日本京王语言学院驻北京招生处日本留学咨询和招生代理,共同推动中日语言教育交流与合作。

  智库联盟将做为日本京王语言学院北京招生办事处合法授权单位,负责中国赴日本留学生语言学习招生宣传工作,并为中国留学生提供高标准的全程留学服务方案。

e2c1b7eb0703c15.jpg

  日本京王语言学院留学生教育培养合作授权书

  京王言语学院坐落在东京中拥有广阔面积的八王子市。八王子市宁静、安逸、致远,同时也是东京西侧的商业核心都市,交通发达,生活经济便利,居民整体素 质高。八人王子同时也是日本唯一的学园都市,拥有21所大学,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八王子上空。相信在这样的读书环境里,学生一定能够潜心、扎实地学好日语,考入自己理想的学校。

  京王言语学院拥有超强大的师资力量,善于因材施教,培养从零基础到各等级日语水平的学生。

  对于零基础的学生,京王配备了拥有中、德、西班牙、英语教学能力的日语老师,帮助学生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日语水平至N3,当学生达到N3水平时,将由学院长栗原老师亲自执教。学院长栗原博士是日语词典的编纂者之一,日语造诣极高。通过合理、有计划的教学,帮助学生在短时间内提高听、说、读、写能力到考大学院以上的标准,让学生考入自己理想的学校。

  京王的生活指导老师通晓中文,对于刚到来日本的中国大陆、台湾、香港、马来西亚的学生,能帮助学生迅速融入日本社会。

  此次合作标志首智库联盟依竹留学事业部进一步拓展了留学生招生的新渠道,再一次创新了留学生培训的新方式,为该校国际化办学再添新成果。智库联盟希望以本次留学生培养合作为新的契机,开启更加多元、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为留学生教育发展和国际教育事业做出更多探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