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正文

智库联盟与对外经贸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智库联盟(北京)国际自然科学研究院

2021年1月8日,智库联盟(北京)国际自然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智库联盟)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汉语在线培训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据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汉语在线培训项目”是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与智库联盟(北京)国际自然科学研究院共同研发、运营,是以海外母语非汉语者为受众对象进行在线汉语教学的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

640.webp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的前身是具有六十余年历史的国文组。经教育部批准,2008年设立对外汉语本科专业。学院为孔子学院和海外汉语课堂长期提供师资,师资队伍具有国际化、年轻化、博士率高的特点,具有很强的可持续发展潜力。学院教师长期以来致力于发展特色汉语教学——商务汉语教学,获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在教学和研究方面均已经达到了国内同行业的领先水平。

641.webp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院方代表有对外经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周晨萌院长、曹晋主任及封玉兰老师,智库联盟(北京)国际自然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刘永建、产品经理魏梦华及市场部经理谢伯童。双方认为,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利用校企两方的优势资源,共同推进高校线上教学的深化,共同打造双方在教育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互动双赢的未来局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