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新闻中心 -正文

战略合作:日本东京国际文化学院招生授权正式签署

发表时间:2019-08-14
来源:智库联盟(北京)国际自然科学研究院

  2019年8月14日,智库联盟(北京)自然科学研究院和日本东京国际文化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我院获得了日本东京国际文化学院在国内招生的授权,国际学院招生主任为我院签署并颁发授权书。

  智库联盟(北京)国际自然科学研究院将做为东京国际文化学院北京招生办事处合法授权单位,负责中国赴日本留学生语言学习招生宣传工作,并为中国留学生提供高标准的全程管理留学服务方案。

  20190924031205587

授权书图片

  东京国际文化学院新宿校位于日本首都东京新宿,自1986年成立以来,接纳了众多来自海外知名大学或研究院的留学生、研究生。并且,至今培育出了众多活跃于国际社会的专门人才,为社会做出了贡献。学院拥有众多资深讲师、职员,在学生的课程学习、升学指导、以及在日本生活等各个方面都给予了热情的支持。

  教师阵容强、教学质量高、部分教材使用自编教材,取得日本留学考试数学文理科全国第一的成绩。为参加留考的学生开设日语、数学、英语、文综等辅导课程。从选择学校到模拟面试,全方位进行指导。

  东京国际文化学院是日本语教育的先驱校,也是东京入国管理局指定优良校,长年基本保持签证率100%。以大学、大学院为目标的学生升学率100%,是东京屈指可数的高升学率名校。

  此次合作为智库联盟依竹留学事业部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复合型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增添了新的动力源泉。同时,智库联盟希望与东京国际文化学院的合作能为中国学生提供更安全、便捷、有效的留学服务,帮助他们与未来国际舞台上的同行建立联系。

推荐文章